当前位置:

订购电话打进来了,周边乡亲上门来了

编辑:戴鹏 2019-09-25 10:23:34
微浏阳
—分享—
 
  镇村干部、村民大力转发信息帮其销售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今天接到不少电话,都是要买蜂蜜的。”9月24日,本报以《“甜蜜”的烦恼》为题报道了家住洞阳镇砰山村的周国丰家庭负担重,而作为他们家主要经济来源的蜂蜜却滞销了,300公斤蜂蜜愁买家。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一天时间里,他接了不少订购电话,使他焦虑的情绪慢慢舒展了。
 
  “洞阳镇政府的干部以及村上的干部、村民都在帮忙转发售卖蜂蜜的信息。”周国丰说,一时之间,他都快成了当地的“红人”。
 
  不仅是镇村干部在大力转发,浏阳市融媒体中心驻洞阳镇砰山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龚胜也一直在想办法帮其销售。“目前正在联系电商平台,看是否能将他家的蜂蜜在线上售卖。”龚胜说。
 
  “很感谢,大家都在帮助我解决难题。”周国丰说,他接了不少电话,除了打电话要购买的,还有周围的乡亲也上门来购买。
 
  目前,周国丰家剩余的蜂蜜还有不少,如您想帮他一把,可直接联系周国丰,电话:15873170926。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