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彩枨冲·最美奋斗者先进典型事迹推介会举行

编辑:戴鹏 2019-09-27 15:30:27
微浏阳
—分享—
 
  了解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歌声飞扬,流光溢彩,9月26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彩枨冲·最美奋斗者先进典型事迹推介会举行,28位枨冲“最美奋斗者”接受表彰。
 
  活动在短片《千年古镇·多彩枨冲》的渲染下拉开帷幕。少儿歌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新时代少年的勇敢坚强;情景剧《最美的逆行者》根据枨冲镇三元村巡防队长邹开明的事迹改编而成……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讲述了枨冲镇“最美奋斗者”的故事,体现了新时代枨冲精神,激励更多人学习先进,汲取他们的榜样力量。
 
  穿上军装,陈健是保卫祖国的卫士,脱下军装,他是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从医三十年,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唯有持之以恒的坚守,他是好医生胡社刚;一腔真诚化干戈,他是大家口中“有困难,找喜哥”的枨冲镇司法所所长罗喜平……现场,枨冲2名“最美青少年”,3位“最美退役军人”,5位“最美新乡贤”,8位“最美基层人”,10位“最美劳动者”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分享了他们的善行美德故事。
 
  在不断涌现的“最美奋斗者”的示范带动下,这些爱心、善行汇聚成发展的动力,有力助推了枨冲的乡村振兴,也鼓舞了全镇人民主动向身边榜样对标看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枨冲向上向善的精神,让文明之风浸润枨冲。
 
  市领导李家喜、郭瑞、李爱民、刘旭、邓雪琴、詹萍萍、王坤球、谢鹤林、刘来宏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