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举行党建共联共建晚会

编辑:戴鹏 2019-09-29 10:22:24
微浏阳
—分享—
 
  探索党建共联共建新模式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9月28日晚,浏阳市欧阳予倩大剧院内灯光闪耀,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共联共建晚会在此举行。
 
  晚会现场,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与浏阳一中等8个共联共建单位举行了党建共联共建启动仪式,将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推动单位间合作与交流。随后,以“歌唱祖国”为主题,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与共建单位献上了13个精彩节目。
 
  今年以来,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以党建为引领,在与相关单位多年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共联共建新模式。实际上,启动仪式之前,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已与浏阳4个街道、2个医院(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市城建集团、浏阳一中等开展了多方面合作,并取得不少成效。
 
  市领导李爱民、刘旭、邓雪琴出席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