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民政局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优势,服务产业链发展

编辑:戴鹏 2019-09-30 09:37: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9月27日上午,浏阳市楼梯行业协会会长戴圣怀收到了市民政局干部送来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这标志着市楼梯行业协会已经完整履行登记程序,宣告正式成立。
 
  家居产业链是浏阳15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之一,楼梯行业是家居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主产区沙市镇、淳口镇、龙伏镇等地共有实木楼梯生产企业50余家,年产值达40余亿元,从业人员3万余人,占据国内实木楼梯市场份额近10%。
 
  戴圣怀表示,在协会筹备成立的过程中,市民政局全程给予了指导和帮助:“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并提出了规范化建设的建议。”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浏阳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商会(含纳入行业协会商会范围)共76家,涵盖农林牧、建筑建材、交通运输、信息产业、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教育等诸多行业领域。这些行业协会商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不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治理,更服务行业发展、产业链发展。“作为管理部门,我们密切关注行业协会商会动态,在成立、换届等关键环节给予指导,帮助其健康有序发展。”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