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开放式征求意见会走进黄泥湾小区

编辑:戴鹏 2019-09-30 09:22: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黄泥湾小区什么时候提质改造呢?”日前,在黄泥湾小区举行的淮川街道党政领导开放式征求意见会(北园专场)民意收集活动会上,居民王伏生作为小区代表,表达了小区居民的想法。
 
  王伏生说,黄泥湾小区房产所属情况复杂,这些年小区没有业委会,许多问题没有人牵头解决。退休老人李正淼则说,希望能帮助小区设立老人活动中心。另外,还有居民表示,希望能帮忙解决小区车辆随意停放问题。
 
  对于居民们提出的各种意见,淮川街道相关负责人当场回复说,居民最关心的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将推上议事日程。有关安全方面的、精神娱乐方面的、设施设备补充方面的问题,街道都会落实到位。可以解决的,将马上开工,需要协同解决的,街道会马上召集相关单位推动解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