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百余名汽修人发出环保宣言

编辑:戴鹏 2019-09-30 09:21: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林亮亮)近日,集里街道举行“迎国庆、保平安、护蓝天”汽修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辖区100余家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宣誓,承诺用实际行动绘就大美浏阳蓝天碧水的新画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集里街道印发并解读了汽修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同时邀请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的专家对汽车维修企业涉及的环保法律法规和环保技术标准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
 
  近年来,集里街道汽车维修行业有30余家企业安装了废气处理设备,并根据当地空气质量情况,制定错峰生产时间,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量。
 
  下一步,集里街道将联合环保、交通等部门,严格对照相关法律规定,规范提升一批环保相关手续完备、污染防治设施健全的汽修企业;督促整改一批手续不健全、污染治理设施不达标的汽修企业;依法关停取缔一批不积极整改或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汽修企业,以推动汽车维修行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