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0场国庆焰火,浏阳花炮闪耀全国

编辑:戴鹏 2019-10-08 10:44: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高雨通讯员黄露)突出空间布局、立体化设计、艺术性呈现,10月1日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办的首都国庆联欢活动上,浏阳烟花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特别是全球首创的“3D立体动感烟花画卷”,将浏阳焰火艺术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同一时刻,10月1日晚上8时,在深圳市深圳湾,大型灯光焰火秀上演;珠海市的海上焰火秀则设置了10艘甲板驳船作为燃放点,并特别定制“70”“祖国万岁”“五角星”等产品体现国庆元素……
 
  作为喜庆祥和、极具中华特色的群众文化活动,焰火燃放成为各地国庆的重头戏。
 
  据统计,国庆期间,浏阳焰火燃放企业承接各地国庆主题焰火130多场,遍及湖南、江苏、浙江、内蒙古、河南、河北、山西、陕西、辽宁、西藏等20多个省市区。
 
  与此同时,由浏阳庆泰烟花组织的“红星闪耀,点亮百城”城市烟花主题快闪活动,在南宁、武汉、大连、南昌等100个城市激情点燃,与各地国庆大型焰火交相辉映,共同在夜空中书写出浏阳花炮表白祖国的“最美情书”。
 
  创意浏阳烟花,点赞美好生活。70年来,浏阳花炮与新中国共成长。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60周年庆典上,都留下了浏阳花炮的璀璨身影。今年国庆,浏阳花炮再次惊艳亮相,开遍神州大地,以独特的方式向祖国献礼,以绝美的姿态展现“国焰”风采!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