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浏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编辑:戴鹏 2019-10-08 10:43: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志光)一架航模飞机在音乐伴奏下或盘旋、或俯冲、或悬停、或倒立,演绎了一段精彩的“空中芭蕾”……9月30日下午,在欢快的氛围中,2019年浏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浏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由浏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科协、教育局、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包括启动仪式、首届航模主题展、科普夏令营、专家在线访谈、掌上科普地图上线、科普一日游、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评选、科普电影进校园、科普知识微竞赛、中小学生科技节等十大主题活动,将持续至11月。
 
  启动仪式上,市科普大篷车志愿者服务队等七支科技志愿者服务队获授旗,“科普惠民行动计划”活动中涌现的科普示范典型获得表彰。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省、长沙市科协相关负责人,浏阳市领导刘仙娥、詹萍萍、谢鹤林出席启动仪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