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领域实行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编辑:戴鹏 2019-10-08 10:43: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9月30日,浏阳市召开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调度会,就市场监管领域实行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市场监管领域实行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即各部门在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推行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
 
  按照会议部署,2019年底,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完成双随机抽查全流程整合。到2020年底,全市实现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各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力争三到五年时间,全市基本建立新型监管机制,综合监管、智慧监管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市各部门联合抽查统一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目标基本实现。
 
  副市长屈湘水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