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档电影浏阳票房火爆主旋律题材影片获市民“偏爱”

编辑:戴鹏 2019-10-08 10:28: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国庆长假期间,不少浏阳市民都选择到影院观看电影,这其中,《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备受观众青睐。根据猫眼专业版APP相关数据,国庆首日(10月1日),浏阳单日电影票房突破30万元,10月1日至10月7日,浏阳累计票房已超过230万元。10日7日下午,在中影佰纳国际影城浏阳太悦城店,依旧有不少市民正在购买下午场的《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票。“10月1日到3日的电影院人太多了,买票很难选到最佳观影区域。”市民王珊珊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档影片大都是以主旋律大片为主。而且这次影片质量普遍较高,上座率也都很好,国庆期间的晚上黄金时间可以说是场场爆满。”中影佰纳国际影城浏阳太悦城店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国庆期间的三部主旋律电影的品质较去年国庆档有明显提升,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前来观看。
 
  相关链接
 
  大瑶镇邀请百余村民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2时许,大瑶镇政府邀请当地140余名村民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那时候日子苦啊!”作为一名老党员,受邀来看电影的70岁老人钟立建看完电影后说,“正是因为有林治远、安文彬这样的一大批人的共同努力,才造就了我们现在富强的祖国!”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