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网《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浏阳》短视频记录浏阳风采

编辑:戴鹏 2019-10-09 10:19:30
微浏阳
—分享—

《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浏阳》展示了70年来浏阳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新成就。图左为浏阳夜景,图右为蓝思科技手机玻璃产品。市委网信办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70年,浏阳让中国制造的智能手机玻璃面板覆盖全球;70年,浏阳让中国高端压力传感有了自己的“中国芯”;70年,浏阳花炮成为欢乐的代言人,璀璨世界夜空……10月2日,央视网推出短视频作品《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浏阳》,由浏阳各行业代表亲口讲述、生动展现70年里,浏阳奋勇争先达成的新实践和新成就。
 
  《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浏阳》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和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央视网和浏阳市委网信办出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视频中心和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该微视频在中央和地方主要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及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以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同步展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