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民生热点 推进民生改善

编辑:戴鹏 2019-10-09 10:13:04
微浏阳
—分享—
 
  汤代荣:市政协委员,博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说“政协委员就是要聚焦民生热点”。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自去年6月1日浏阳城区13个公共停车场和4条道路临时停车位开启停车收费模式以来,公共停车泊位每天平均周转率达到了7车次,较之前增长了2倍多。”虽然提案已办结将近3年,但市政协委员、博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代荣仍关注着停车难的问题。
 
  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期间,汤代荣提交了提案《关于科学划设停车位,实现城区有序停车,促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建议》。该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2016年度的八件重点提案之一,并交相关部门办理。2016年,在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城区共投资建设了9个停车场,新增1100个停车位。
 
  如今,浏阳改善城区停车难的行动仍在继续。今年6月20日开始,浏阳在原有的13个公共停车场和4条道路临时泊位实行停车收费的基础上,将浏阳河中路、解放路、嗣同路的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以及体育中心公共停车场,正式纳入停车收费管理范围,充分发挥“收费杠杆”作用,进一步缓解停车难。
 
  “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就是要聚焦民生热点,推进民生改善。”成为市政协委员以来,汤代荣一直把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履职初心”,先后撰写提交了《加快长兴社区学校建设,确保居民子弟就近入学》等多件提案,件件涉及民生热点问题,并积极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
 
  此外,结合自身工作,汤代荣还先后撰写了《关于做好落后花炮企业退出工作的几点建议》《纸价人为暴涨引发的连锁反应应引起高度重视》等社情民意,其中《纸价人为暴涨引发的连锁反应应引起高度重视》被省政协采用,并上报全国政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