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骑着公共电单车接新娘

编辑:戴鹏 2019-10-09 10:03:4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0月2日上午,浏阳街头出现40辆红色公共电单车接亲的场景。“90后”新郎廖楚坤和新娘罗婳别出心裁,用低碳出行的公共电单车接亲,得到了众人的点赞。
 
  上午8时38分,新郎带着接亲队伍骑着12辆公共电单车沿白沙东路、浏阳大道、劳动北路来到了新娘家。经过热热闹闹的“找婚鞋”“献手花”等逗趣环节,新郎终于牵手新娘。
 
  浏阳市小鱼公共电单车服务中心负责人张乐表示,此前新郎新娘向他咨询,能否租用公共电单车去接亲,当时他就特别支持。同时就如何保证安全、如何装饰等细节,和婚庆公司共同探讨、用心打造。
 
  “用公共电单车接亲,就是我们想要的简单的幸福。”新娘罗婳说自己和老公上下班经常骑电单车,因此两人结婚时才想到用公共电单车接亲。
 
  “路上很多人和我们打招呼,祝福我们。”新郎廖楚坤笑着说,感谢大家的祝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