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吧噪音扰民,部门责令11月30日前完成整改

编辑:戴鹏 2019-10-10 09:50: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大晚上的酒吧还在营业,噪音太大了,都影响了我们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近日,家住高新区的黄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反映,在今年8月份,他家附近一家酒吧开始营业,但是隔音效果不佳,影响到了周边居民。
 
  黄先生表示,早在8月份他就投诉过该酒吧,但情况并未得到改善。记者随即将情况反馈至高新区管委会。“我们已多次进行处理,但该酒吧老板仍不予以重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当地城管、环保等多部门已针对该酒吧进行联合执法。
 
  “我们在9月底对酒吧周边的4个点位进行了噪音检测,结果显示有两个点位噪音超标。”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责令该酒吧立即采取有效隔音降噪降振措施,确保不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同时责令酒吧邀请专业的治理公司出具整改的具体方案,并于10月20日前向高新区环保分局出具整改报告,在11月30日前完成整改。
 
  “在整改到位前,我们也要求酒吧在22时后调低音响音量,减小震动及噪音排放,将酒吧后门及时关闭,防止夜间顾客在店外过道内大声喧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