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城西社区三小区同步推进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编辑:戴鹏 2019-10-10 09:49: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管道燃气使用方便又环保,我们都盼着赶快用上呢!”近日,在淮川街道城西社区湘顺小区,居民们都表示对管道燃气充满期待。此前,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在湘顺小区开工,已有109户居民缴纳了天然气开通费用,目前已经完成了79户的安装。在湘顺小区里,因为燃气管道正在施工,路面开挖的地方不少,但居民都对此表示理解。居民李女士说,只盼着工程早点结束,以后大家过年过节,就不会有“液化气用完了菜还没熟”的尴尬了。
 
  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城西社区通过多次召开“把话筒交给群众”的民意收集活动,收集到了如何改造老旧小区的意见20余条,引进燃气管道工程就是其中之一。
 
  “目前,湘顺小区、新华书店宿舍、花炮公司宿舍等3个老旧小区正在同步推进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汤炼忠表示,通过这些惠民工程,小区生活环境改善了,居民们对此一致好评。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