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

编辑:戴鹏 2019-10-11 09:47: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沁)近日,市住建局联合市城管局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对长兴·尚学城、碧桂园·珑悦等6个建筑项目进行检查。执法人员针对各项目存在扬尘降尘设备配备不齐全,建筑施工未采取降尘措施,裸露黄土未进行覆盖或采取复绿措施等问题,立即督促项目整改,并要求项目方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据了解,这是市住建局联合其他执法单位首次开展的“双随机”执法检查,并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指导,强化住建行业执法监督,助力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双随机”执法检查的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均由随机产生。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对检查情况进行公开通报。全程公开透明、公正公平、规范有序,有力提升了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规范化水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