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刚镇陈玉兰敬老爱亲基金5年表彰203名先进典型

编辑:戴鹏 2019-10-11 09:46: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罗维雄)10月8日,金刚镇举行第五届陈玉兰敬老爱亲之星颁奖典礼,3名“优秀青少年”和36名“敬老爱亲”模范受到表彰,奖励资金总计10万元。
 
  “百善孝为先,要珍惜和善待身边的每一位人。”获得表彰的金声村“好媳妇”黄芬动情地说。丈夫去年不幸病倒后,她撑起了整个家庭,精心照料丈夫和患病的公婆,还有年幼的儿子。2014年,陈玉兰敬老爱亲基金成立,5年来已表彰了203名敬老爱亲先进典型。“他们的爱心和孝义,为金刚镇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金刚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将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全镇各部门也将切实为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