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联城社区提质老小区居民主动拆除旧煤棚

编辑:戴鹏 2019-10-11 09:46: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0月10日,淮川街道联城社区翠园公寓小区,挖机已经离场,地面红砖石块已经清理干净,小区主动申请拆除了8个煤棚,用以硬化地面,改造成停车位,提升小区整体环境。
 
  “拆除煤棚,改造环境,居民们都非常支持。”小区业委会主任陈道友说,翠园公寓小区建于2003年左右,当时配套建了二三十个煤棚。可是时代发展,这些煤棚越来越拉低小区宜居指数,在以往小区数次提质改造过程中,陆续有人主动拆除煤棚。这次,翠园公寓小区再次提质改造,小区业委会主动提出将剩余的煤棚进行拆除,得到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拆除占地近100平方米的煤棚后,小区成功拓展了6个停车位的空间。“从主动拆除煤棚可以看出,居民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越来越高了。”联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文丽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