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力夫谈文昌分别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走访

编辑:戴鹏 2019-10-12 10:41: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10月9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分别前往洞阳镇、北盛镇,深入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走访。
 
  在洞阳镇,郭力夫先后来到砰山村、九溪洞村、洞阳村、南园村、长东村、西园村、北园村、幸福泉社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和党组织建设情况。
 
  “班子运行情况怎样?”“村级工作开展中有哪些问题和困难?”“对开展主题教育有什么好的建议?”每到一处,郭力夫都和村干部进行细致交流。
 
  当了解到部分基层党组织学习不够深入时,郭力夫要求,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结合实际,针对性、经常性对广大党员组织学习、开展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郭力夫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对主题教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坚决做到立行立改;要坚持把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要以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北盛镇,谈文昌先后来到马战村、燕舞洲村、泉水村、拔茅村、边洲村、乌龙新村等地,通过与支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各村情况。谈文昌表示,支村两委干部要树立公信力,增强向心力,强化凝聚力,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谋利益。
 
  谈文昌要求,要高度重视支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把基层工作做细做实,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履好职。特别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为载体,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基层党员的素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