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梯报警电话失灵,居民被困一小时

编辑:戴鹏 2019-10-14 09:54:26
微浏阳
—分享—
 
  小区业委会征求业主意见,拟申请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我们小区的电梯报警系统失灵了!”近日,关口街道某小区的沈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反映,近日,她母亲乘坐小区电梯到楼顶晾晒衣物时,遭遇电梯故障,结果被困在电梯内一个多小时。“我妈妈没有带手机出门,被困电梯后,想通过电梯里的报警电话求救,结果发现按键失灵,根本打不出电话!”
 
  沈女士随后对所住单元楼的几台电梯进行了测试,发现电梯内的报警电话均已失灵,“电梯报警电话失灵了,物业却没有进行任何处理!”
 
  记者随即将情况反馈至市住建局。该局工作人员经现场走访核实,发现沈女士投诉属实。“目前,小区物业会同业委会就此事进行了商议,业委会拟申请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对整个小区的电梯报警系统及监控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现在正在小区征求业主意见。”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