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戴鹏 2019-10-15 11:18: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黎春秋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昨日是全市10月份主题党日,结合当前正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主题党日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题,通过加强有关学习,进一步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市委书记黎春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昨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黎春秋和支部党员们一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满怀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传承发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继续奋斗。
 
  黎春秋强调,市委办机关的党员干部作为人民的公仆,更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感悟和体悟爱国主义的时代价值,不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
 
  集中学习后,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学习研讨。6个党小组的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章党规党史,联系实际,结合工作,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当天,市委办机关党支部还举行了“党办大讲堂”活动。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阳锋同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