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编辑:戴鹏 2019-10-15 10:08:52
微浏阳
—分享—
 
  盐津铺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0月12日,在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烘焙车间,万级净化标准生产车间里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正在运作,一个个烘焙产品源源不断产出。今年上半年,盐津铺子烘焙类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35亿元,同比增长132.09%,已跃居为公司第一大单品,获得了市场的肯定。
 
  这一亮眼成绩的背后,是盐津铺子对于新品研发和品质控制的坚持。自烘焙新项目铺开以来,身为党员的品研总监谭益升创新推行“实验室+工厂”模式,确保了生产线与实验室研发样品保持品质一致,缩短了新线新品投产时间,为“盐津铺子”品牌注入了品质保证。
 
  “党支部坚持‘把党员培养为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盐津铺子总经办主任王勇认为,当前公司正处于创新发展的关键期,研发、生产、市场等全产业链环节都需要强劲的动力支撑,党员先锋团队已经成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在支部建设不断完善、活动开展日益丰富的情况下,一批批优秀员工纷纷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如今盐津铺子支部党员与流动党员总人数已突破60人,其中既有促进智能制造转型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也有始终奋斗在一线的业务骨干,更有一批扎根岗位默默奉献的基层员工。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实干,带动了公司员工齐心协力,推动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2019年上半年盐津铺子实现营业收入6.41亿元,同比增长31.28%。实现净利润6616万元,同比增长68.86%,呈现出高歌猛进的发展态势。
 
  “近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并开展了理论知识线上答题,党员们参与的积极性十分高。”盐津铺子党支部书记钟亚辉说,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党员们还自发组成“安全群”“环保群”,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立即反映、整改。支部还在公司开展产业工人提升计划的大背景下,针对一线工人流动率较大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分析短板、查找原因,力图通过改善工作环境、加强技能培训等措施,提升员工归属感、幸福感。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