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合力提质小区居住环境,2万平方米路面10天“白改黑”

编辑:戴鹏 2019-10-15 10:08: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孙彬)最近,大瑶镇南川社区友爱小区面貌有了新变化——小区原本高低不平的水泥路面变成了干净整洁的柏油路面,原本乱停乱放的车辆也有了整齐划一的停车位。
 
  这得益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大瑶各基层党组织坚持边学、边做、边改。10月1日,在友爱小区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有党员提出,能不能解决群众热切期盼的小区道路改造问题。
 
  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南川社区党总支和友爱小区党支部随即发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仅三天就筹到了50万元,加上大瑶镇政府和南川社区出资,共投资150万元启动了道路提质改造。
 
  从10月1日至10日,友爱小区2万平方米的路面“白改黑”工程仅用了10天时间,小区面貌来了个大提升。
 
  要协调这样一个牵动全小区230多户的工程,对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都是一次“大考”。考试的结果,令小区居民满意。“党员和小区干事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居民们都积极配合,工程得以迅速完成。”南川社区友爱小区党支部书记陈伟说。
 
  “居民出行安全多了。”道路上新的交通标线和减速带清晰醒目,小区居民陈红河竖起了大拇指。
 
  与此同时,南川社区党总支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还对小区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改造效果得到小区居民一致认可。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