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枨冲镇三元村贫困户家装上自来水

编辑:戴鹏 2019-10-16 10:15: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东晓)日前,枨冲镇三元村赵修华、余良光、余庆丰和李成文等村民家里第一次流出了自来水,该村的共建单位横山头水库管理所党支部牵头为这些村民安装了室外储水桶、水管和龙头等,解决了他们生活用水不便的问题。
 
  今年,浏阳市横山头水库管理所党支部与枨冲镇三元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4月份,横山头水库管理所全体党员到三元村上户走访,有针对性地为贫困户制定了帮扶措施,并为他们送去农资、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在了解到赵修华等5户村民家里生活用水仍依靠从水井中抽取,室内外无储水设备,室内没有安装水管,给生活带来不便的情况后,横山头水库管理所党支部书记王再强立即组织党员自发捐资5000元,购买了不锈钢水桶、水管等,并由水库管理所的志愿者为这些贫困户进行了安装。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