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教育基金会发放65000元奖励资助大学生

编辑:戴鹏 2019-10-16 10:05: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根据教育资助政策和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今年7月份,淮川街道教育基金会下发通知,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对淮川辖区户籍高考优秀学生给予奖励,并对辖区内大一特困学生予以资助。
 
  “拥有淮川街道户籍的2019届大一新生达600余人,针对这一情况,基金会决定今年增加助学名额。通过对学生高考分数、录取通知书、户籍证明、入学证明等方面考核,共资助了115名学生。”淮川街道教育基金会会计蒋清明介绍,经过学生申报,社区、办事处审核、基金会集中审批,最终对2019年高考一本上线并符合条件的110名学生每人奖励500元,对5名属于低保户的大一特困学生每人资助2000元,共计65000元。
 
  “下阶段,我们会根据基金会的收益情况继续扶困助学,对在教育教学方面有贡献的老师和贫困学生进行资助。”蒋清明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