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综合医改工作获推介

编辑:戴鹏 2019-10-17 10:29:14
微浏阳
—分享—
 
  湖南省深化综合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深化综合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国家卫健委以及相关省直部门、在长省属公立医院、市州和县市区的200余名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全面总结去年以来全省医改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并就下阶段深化医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国家卫健委体制改革司副司长薛海宁,省医改办主任、省卫健委主任陈小春,省医改办副主任、省医保局局长王运柏出席会议。
 
  会上,长沙市卫健委、湘潭市医保局、浏阳市政府等7个单位作经验介绍,相关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浏阳在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果。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我市医共体建设和“互联网+医疗”工作。
 
  新医改启动以来,浏阳紧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坚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在全省率先实现公立医院就医“一卡通”,共建多形式医联体40余个,组建标准化家庭医生服务团队254个;推进或完成了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集里医院等市属医院搬迁扩建工程,新改扩建乡镇卫生院25所,完成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309个,市民就医环境明显改善,就医体验显著提升,市域内就诊率稳定达到95%以上,先后获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第二批国家级示范县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地方”等多项国字号荣誉。
 
  此前,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培训班于10月15日在我市顺利开班。
 
  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推进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