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才艺大赛浏阳赛区决赛举行

编辑:戴鹏 2019-10-17 09:54: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郭璇妮)10月15日,浏阳市第五届“百姓大舞台有艺你就来”市民才艺大赛浏阳赛区决赛在浏阳河广场举行,共有16个节目进入决赛。现场,竞演选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乡镇、街道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报名参赛的节目达150余个,参赛选手上千人,观演人数近万人。
 
  经过激烈角逐,情景舞蹈《少年志》、情景模特表演《我的祖国》获得金奖;管弦乐合奏《大围山放歌》、客家山歌《唱下如今的好世道》、交谊舞《三步踩》、打击乐合奏《龙腾虎跃》获得银奖。据悉,获奖的优秀节目将有机会登上长沙市“百姓大舞台有艺你就来”千团万户百万市民才艺大赛总决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