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中医医院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0-18 09:47: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7日上午,市中医医院组织20名医护人员,在荷花街道建新村村部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血压有点高,看来饮食要控制一下了。”饮食习惯不好,这是不少人得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病的原因之一,近年来,这些慢性病的患病率越来越高。为此,市中医医院组织专家开展了高血压防治主题讲座。经过专家的讲解,村民们对一些常见病有了更深的认识,还学会了不少疾病的防治知识和方法。
 
  义诊活动现场,由急诊科、儿科、骨科等科室组成的专家医疗队开展了专家问诊、测血压血糖等义诊项目,并向村民免费发放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药物,受到了村民的一致欢迎和称赞。
 
  市中医医院精准扶贫办主任周国海介绍,当天,医护人员共为200余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