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的曾小蓉,有人捡到了你的手包

编辑:戴鹏 2019-10-21 09:51: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店内有一个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的手包等待认领,可是却没有等待来失主,昨日,市民黄先生求助本报记者,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
 
  昨日下午,记者在车站中路黄先生所开的手机店里看到,等待认领的暗红色手包里,装有五张银行卡,部分转账交易凭证已经出现破损,此外还有一张名为“曾小蓉”的身份证。
 
  “手包里现金不多,主要是银行卡和身份证补办比较麻烦。”据黄先生介绍,10月16日下午,一名中年女子突然进店,并将这个手包交给了他。通过交流,黄先生得知,手包是这名女子在他家店门口拾得的,在等待失主未果后,才将手包寄存到店里,请求他在等到失主后,将手包归还。
 
  “我都不知道这名热心女士的姓名,她把手包放店里后就走了。”感动于拾包女士的这份爱心,黄先生当场就应承了下来,并留心观察门店外是否有人在寻找失物。
 
  然而,等待多日的黄先生依然没能等到失主的出现。为此,黄先生向媒体寻求帮助,“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希望媒体的报道能被失主看到,如果实在找不到失主,我就将手包交给警察。”
 
  如果你是来自四川省的曾小蓉,请尽快到浏阳城区车站中路19-1号门店领取你的失物。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