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

编辑:戴鹏 2019-10-23 10:05: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政协视察科技创新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为进一步推进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10月至11月,市政协将组织主席会议专题监督性视察,对受派部门一年来接受民主监督、落实整改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
 
  作为今年六个受派部门之一,市科技局一年来接受民主监督、落实整改情况如何?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队视察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李家喜一行来到位于镇头镇的市环保科技示范园,详细了解园区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并走进长沙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装备研发等方面情况。
 
  针对民主监督小组反馈的科技项目知晓率不高、针对性不强,项目管理不够严谨规范,项目资金绩效有待进一步提升,农业科技人才引导不足、农业技术培训方式单一等问题,今年以来,市科技局通过持续加大政策宣传,着力提升服务成效,不断强化项目管理,1至9月共计争取省、长沙市科技项目18批次,落地项目资金7700多万元。围绕“人才引导亮新招”“技术培训求实效”“科技普及惠民生”,组建由60名专家组成的农业农村科技专家服务团,开展知识讲座和培训200余场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家喜对市科技局接受民主监督、落实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结合“浏十条”,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对于市环保科技示范园的发展,建议镇头镇政府进一步研究,夯实基础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力争各方支持,市政协将积极助推相关工作开展。
 
  市政协副主席谢鹤林参加视察。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