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流学习心得 查找工作差距

编辑:戴鹏 2019-10-23 10:06: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0月22日,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张友根、杨智、陈清参加会议。
 
  会上,浏阳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先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谈体会、说感触,然后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本职工作找差距。
 
  与会人员不讲虚话、套话,句句落到实处,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性修养、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不足,进行检视反思,并列出抓好整改的措施,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吴震指出,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不可能有明确的目标、方向,强大的定力、韧劲和雄浑的胆略、气魄;在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市有机统一的进程中,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努力争取市委重视与支持,才能保持政治定力、敏锐性和方向感;人民代表大会是人民的代表大会,必须真心实意地替人民行权,为人民说话,为人民谋事干事。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