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学生住得舒心学得开心

编辑:戴鹏 2019-10-24 10:39:17
微浏阳
—分享—
 
  汤松柏:市政协委员,永和中学校长,关注农村教育工作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从去年12月份开始动工,历经近一年的时间,今年11月中旬,我们的新宿舍楼有望交付使用了。”10月22日,望着永和中学新建的学生宿舍楼,永和中学校长汤松柏感慨万千,“现有的宿舍也接上了热水,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条件都得到提升了。”
 
  自2016年来到永和中学,学生们简陋的住宿条件就成为了汤松柏的一件心事。“我刚来不久,许多家长就跟我反映,能不能改善一下孩子们的住宿条件。”
 
  经过调研,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汤松柏提交了《浏阳市农村初中寄宿制学生管理的思考与建议》,就农村中学寄宿生心理健康状态、寄宿制学校公用经费紧张、寄宿生课余生活单调乏味、教辅人员缺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解决的建议。该提案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效果也显而易见,近年来,浏阳市不断加强学生宿舍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其中,今年9月开学前,浏阳教育项目建设均进入扫尾阶段。李贞小学教学综合楼、奎文小学教学综合楼、九中学生宿舍楼、小河田心完小扩建等由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承建的21个项目,在9月1日前进行了集中交付使用。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本职工作与委员职责有机结合,能为教育事业出一份力、发一份光,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和初心。”自2016年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汤松柏在做好学校行政工作的同时,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会等方式,充分征询教师、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建议,努力推动农村教育工作发展。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