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涉河联合执法集中巡查行动

编辑:戴鹏 2019-10-24 09:58: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为强力整治河库“四乱”问题,加强生态环境的治理,10月23日下午,市河长办组织相关 职能部门,对浏阳河枨冲镇政府至槽门滩电站河段,开展涉河联合执法集中巡查行动。
 
  巡查至浏阳河枨冲村河段时,执法人员在河岸边的草丛中,发现一艘“三无”船舶并依法予以收缴。此次巡查行动共 清理“三无”船舶2艘,收缴鱼网若干。针对河边的几处“钓鱼台”,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组织 有关部门尽快拆除,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切实保护浏阳河水生态环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全市河流水库及小微水体进行暗 访摸排,共计摸排出问题90余个,已由市河长办按问题类型交办至相应单位,要求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