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翠园社区多部门联手整治广场噪音

编辑:戴鹏 2019-10-28 10:11: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日前,淮川街道翠园社区邀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淮川街道办事处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淮川派出所、淮川城管中队一起前往将军广场,处理一起露天KTV事件,帮助居民解决噪音问题。
 
  当天,记者跟着执法队员来到将军广场。广场上音响声音很大,一名50岁上下的男子正在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浏阳校区)门口招揽生意。据了解,该男子是浏阳本地人,这两个月来,他几乎每晚都会带着投影机、音响、幕布、麦克风等设备来到将军广场,以露天KTV的形式招揽生意,也吸引了不少唱歌爱好者。
 
  在翠园社区日前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话筒交给群众民意收集会上,将军广场附近冯家冲小区的居民和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均提出,这名男子露天KTV有时能唱到晚上十点多,非常扰民。收到投诉反映后,翠园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去核实调查。
 
  由于露天KTV违规涉及到占道经营、扰乱治安秩序、噪音扰民、无证经营等方面,社区采取“民生吹哨,部门报道”的模式,邀请部门联合执法。联合执法队调查清楚后,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该男子立刻带走设备撤离现场,如果再在公共场合摆摊扰民,将没收所有盈利工具。对这一处理结果,居民们纷纷表示满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