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社部宣传中心来浏调研,点赞浏阳宣传合作成果

编辑:戴鹏 2019-10-29 09:52: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0月28日,人社部宣传中心副主任王明政一行来到浏阳,深入浏阳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对人社宣传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网络数据中心、广播电台“村村响”应急平台和浏阳日报报业中心,全方位、立体地了解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运作模式。
 
  近年来,浏阳高度重视媒体与各职能部门、各行各业的对接沟通和互动交流。其中,浏阳媒体与人社部门就在宣传报道、信息发布、政务互动以及“智慧人社”建设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尤其是去年,双方将“智慧人社”作为掌上浏阳APP“智慧城市”重点项目进行打造。该项目面向全市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是涵盖社保、求职、招聘、业务咨询办理的全方位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
 
  调研组对浏阳人社部门与浏阳市融媒体中心的宣传合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合作,以更好地服务群众。
 
  市政府副调研员肖云陪同调研。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