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湘剧《云阳壮歌》31日在浏演出,1元即可选座购票

编辑:戴鹏 2019-10-29 09:46: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昨日,记者从市欧阳予倩大剧院了解到,10月31日,大型现代湘剧《云阳壮歌》作为“雅韵三湘美丽浏阳”经典剧目将在浏阳惠民演出,市民关注欧阳予倩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即可1元选座购票,近距离感受湘剧的魅力。
 
  《云阳壮歌》讲述了39名茶陵壮士在革命斗争最为艰苦激烈的时期,告别爱人与家园,毅然走上井冈山参加革命斗争的故事,充分展现了茶陵壮士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前赴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坚持、坚韧、坚守、坚贞的人格品质。
 
  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贺希娟执导,主创团队包括著名剧作家、国家一级编剧马智立,国家一级作曲陈明、柳俊等专家。湘剧代表性传承人谭建国,戏剧“芙蓉(表演)奖”获得者周帆等湘剧名角担纲主演。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