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北园社区整治老旧小区线缆“蜘蛛网”

编辑:戴鹏 2019-10-29 09:45: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近日,淮川街道北园社区化工厂小区居民发现,此前楼栋之间纵横交错的线缆“蜘蛛网”悄然不见了,抬头看去,小区墙壁干净而清爽。原来,这是北园社区联合市工信局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开展整治规范老旧小区线缆行动所取得的效果。
 
  “老旧小区就是线缆乱,显得很不美观。”化工厂小区大组长李光玉说。此前,社区召开了“把话筒交给群众”民意收集会,大家也都提到了这件事:头顶上、房子边都是网线、电话线、有线电视线,错乱交织,不但影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
 
  为切实解决居民身边事,北园社区党总支联系部门专业人员,按照强弱电线分设、入管入盒、标识清晰、牢固安全、整齐有序、美观协调的要求,对化工厂小区、邮电路老旧小区和干道进行电线改造整治。整治行动结束后,整个小区线缆布设有序,小区容貌得到明显改观。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