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联城社区集中清理老旧小区菜园

编辑:戴鹏 2019-10-29 09:45: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近日,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开展集中清理整顿城区菜园行动,在柑子园、鹿角冲、鸿福源等老旧小区清理了多处菜园,还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10月27日,浏阳城区下着小雨,联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同心志愿者一同前往老旧小区。在雨水中清理菜园给队伍带来诸多困难,大家衣服湿了,鞋子、裤子沾了不少泥巴。他们的努力也打动了不少居民,大家纷纷加入清理队伍。居民罗先生不好意思地说,种菜确实影响环境,以后再不会种菜了;志愿者陈女士也表示,回去以后,会发动邻里一起加入文明创建的队伍中来。
 
  联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文丽表示,今后社区还会继续加强小区巡查力度,不定期对种菜现象进行监督,维护小区公共绿地,制止不文明行为,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