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用好调研成果 落实好问题整改

编辑:戴鹏 2019-10-30 14:55:50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府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和分管领域,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检视剖析。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瞄准重点领域和难点问题,精选调研课题,深入基层调研,撰写调研报告。
 
  会上,市政府班子成员聚焦政府债务的防范与化解、精品礼花弹计划、特殊教育、乡村旅游、公安执法、垃圾分类、养老服务、造纸行业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总结了各自领办的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过认真查摆问题,分析症结所在,提出改进的硬招实招。
 
  对于市政府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和领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对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运用好调研成果,落实好问题整改,所有调研成果都要逐步落实,所有领办问题必须及时销号,做到“成熟一个,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吴敏、邓雪琴、詹萍萍、沈学军、周耀辉、王坤球、屈湘水参加会议,肖云、文建军、罗永垂、黄海波列席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