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浒镇麻洲社区空地变广场群众乐开怀

编辑:戴鹏 2019-10-30 14:55: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李川)“一到傍晚,我们几个老伙伴就相约去中洲文化广场,一边跳广场舞,一边商量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近日,站在刚刚修建好的中洲文化广场上,达浒镇麻洲社区居民孔女士高兴地说。
 
  “麻洲社区麻洲路口有块空地,经常有大型货车停靠,而且里面垃圾杂物成堆,影响到了居民生活。”9月中旬,麻洲社区党总支收到群众建议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并召开片区党员、群众座谈会议,经多次研究讨论,社区决定对这片空地进行改造,建设文化广场。
 
  文化广场建设得到了村民的支持,党员们更是带头参与,一个月时间不到,干净、整洁、美观的中洲文化广场建成。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一到傍晚热闹不已。
 
  群众有呼声,党员干部有作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达浒镇用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纵深。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