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纪律 讲规矩 勇担当 扛使命

编辑:戴鹏 2019-10-30 14:54: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昨日下午,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会上,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两面人生的毁灭——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随后,大家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并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走访调研、民意征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开展自我批评。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主持会议。他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认识上要补课、在精神要补钙,不断提升、不断深化。要将学习党章党规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对照党章党规把差距找出来,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则,筹备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把握好讲规矩与敢担当的关系,鼓励担当作为,对党员干部严管与厚爱相结合。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徐东勇充分肯定了浏阳经开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成效。对于下阶段的工作开展,他表示,一是要再鼓劲,完成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二是要再警醒,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突出坚守道德人品底线、不碰党纪红线、不越法律的高压线;三是要再反思,堵住工作漏洞,补齐工作短板。
 
  会后,还举行了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加强理论修养,不断修炼自我》等相关文件。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