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摆民生问题推进“百日行动”

编辑:戴鹏 2019-10-30 14:49:50
微浏阳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铁腕整治交通运输秩序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天马路是车辆非法营运高发路段。近日,市城乡客运管理局执法人员在该路段开展执法巡查,发现一小车疑似从事非法营运。
 
  执法人员立马出示证件,对该车辆进行检查。经查,该车辆不仅涉嫌非法营运,还涉嫌超载。5座小车坐了7名乘客,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该车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查摆民生问题,狠抓整改落实。9月1日,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百日行动”全面启动,“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客运行业打非治违”“出租车行业运营秩序整治”“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四大专项行动在全市全面铺开,铁腕推进。
 
  目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百日行动”时间过半,四大专项行动均取得明显成效。以“源头管控、路面执法、科技治超、监督考核”为抓手,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675台次,查处非法改拼装车辆12台次,其它违章行为165余起,卸载或转运货物5437.9吨。
 
  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一单四制”制度,共排查出道路危货运输安全隐患28起,责令企业按内部管理制度限期整改27起,严格按“一单四制”制度治理道路危货运输安全隐患8个;立案查处道路危货运输违法违规行为7起。
 
  严厉打击无证运营、拒载、违规拼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乱收费)、甩客、绕道等违法违规行为,共查处违法违规及不文明出租车80台次,其中停班学习25台次;共开展停班培训学习4期,参加培训学习驾驶员25人,公司相关责任人陪同参与学习11人次,设立曝光台4期。“接下来,我们将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继续铁腕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百日行动’,以群众满意度来检测工作成效。”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