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戴鹏 2019-10-30 11:00:26
微浏阳
—分享—
 
  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全市部分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全市部分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倾听部分单位意见建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会上,来自乡镇街道、园区、市直部门、村(社区)、学校和企业的12名代表围绕座谈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基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平台公司转型升级、城市规划建设、怎样引进和留住人才、推动数据开放共享、基层减负等方面,提出许多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邱山东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一一梳理、分类甄别,形成统一意见后反馈至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经集体研究后,若近期内能够解决的,立马行动、逐一整改;不能近期解决的,创造条件、争取上级支持,再把准时机、逐一解决。
 
  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邱山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敞开心扉听真话,主动上门求良策,接受监督抓落实,让人民群众全方位地参与进来;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在深学细查中知差距,在调查研究中挖根源,在红脸出汗中查症结;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用钉钉子的精神、改难题的抓手、当表率的担当,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真正落地落实落细。
 
  市领导秦跃平、周文舜、李爱民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