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更高站位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编辑:戴鹏 2019-10-30 10:59:47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协专题视察师德师风建设暨民主监督意见整改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师德师风建设暨民主监督意见整改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今年4月至10月,市政协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全市政协委员开展民主评议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工作。日前,经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协商讨论,市政协已经形成《关于民主评议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工作的报告》。
 
  座谈会上,市政协反馈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评议意见。市教育局汇报了民主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情况。针对市政协第四民主监督小组反馈的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后勤管理、小学教育教学等4个方面的问题,市教育局通过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食堂管理、推行课后延时服务、推进小学教育减负增效等举措,积极落实整改。
 
  与会人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协商建言,一致认为要以创建“全国师德养成教育示范县”为契机,加强师德涵养,严格师德管理,完善师德考核机制,全面提升新时代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李家喜从“真诚”“真改”“真干”三方面对浏阳市教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市教育局接受民主监督、落实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李家喜要求市教育局以更高站位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整改意见,巩固整改成果,推动浏阳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廖伟平、谢鹤林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