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编辑:戴鹏 2019-10-30 10:59: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财政重点支出和重大投资项目的监督审查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吴震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站在落实党中央重要战略部署的高度,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落实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报告国有资产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口径、全覆盖,坚持主要依靠审计工作来加强监督;报告后要举一反三,自警自省,自我清查,自觉整改,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升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以及《关于浏阳市医德医风的评议报告》。
 
  吴震表示,通过执法检查发现的法律实施中存在的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努力提升浏阳市传染病防治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普及,切实推动法律责任上肩,努力建立健全优化浏阳传染病防治的“四个体系”,筑牢防线,造福人民。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金阳新城(园区)规划编制和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浏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意见办理办法(草案)》。
 
  会上,浏阳联组部分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了述职。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领导吴敏、邓雪琴、周耀辉、李波、陈芳列席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