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联城社区拆除违章建筑美化人居环境

编辑:戴鹏 2019-10-30 10:25:2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淮川街道联城社区,济川河边指东桥附近有两处违章搭建的钢架雨棚,是市民张先生多年前搭建的。这两处违章建筑不仅占用了公共用地,侵占了其他居民的合法利益,也影响了市容市貌,对周围环境带来破坏。10月28日,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市城市管理局拆违一中队联合行动,对这两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两处违章建筑搭建有十多年了,附近居民也多次反映,棚子生锈且棚顶积满了各种生活垃圾,脏乱不堪。为了拆除这两处违章建筑,社区多次与户主沟通,得到了户主的支持和理解。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这两处破旧的雨棚被成功拆除。联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文丽表示,下阶段,社区还将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巡查,打击违法建设行为,为居民营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