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西正社区鼎鹰小区将景观池改建成便民充电桩位

编辑:戴鹏 2019-10-30 10:25: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景观池招蚊子,而且有安全隐患。改建后好多了!”10月29日,淮川街道西正社区鼎鹰小区,小区居民们谈起围墙下新建起的充电桩,纷纷表示支持。
 
  这里原本是一处景观池,因为维护费用太高,水池处于半废弃状态,池里的水成了蚊虫孳生的温床。小区业主张先生说,这处景观池存在很多年了,基本没发挥过作用。此前,西正社区在小区开展“把话筒交给群众”民意收集会,居民们都说,可以将这处景观池进行填埋,建成更实用的电动车充电桩位。
 
  鼎鹰小区党支部书记吉辉表示,鼎鹰小区建于2007年,当初规划时仅在地下停车场设置了5个电动车充电插口,随着小区居民入住率上升,充电口已经远不能满足电动车主们的需要,小区里出现了不少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的行为。居民反映问题后,鼎鹰小区党支部经过与小区业委会、小区瑶缘物业商议,最终决定将小区内景观池改建成20个电动车充电桩位,实行扫码充电,安全又快捷,这一举措也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同。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