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

编辑:戴鹏 2019-10-31 11:05:25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协视察商务局工作,对民主监督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问题在一线发现,整改在一线落实,“回头看”在一线开展。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队视察商务局工作,对民主监督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
 
  在浏阳市蒸浏记蒸菜文化有限公司中央厨房,李家喜详细询问了蒸菜标准化生产配送及公司发展运营情况。
 
  目前,蒸浏记已开出200多家店,日售蒸菜超过5万份。李家喜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公司继续向产业化、高端化、智能化发展。
 
  今年,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市商务局开展民主监督。民主监督小组一线走访调研后,发现蒸菜产业存在保障机制不健全、产业链不完善等问题,并将问题反馈至市商务局。目前,市商务局已草拟了《浏阳蒸菜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标识申请使用管理试行规定》《浏阳蒸菜餐饮企业经营规范》。
 
  通过一线走访调研,民主监督小组还向市商务局反馈了“进一步加大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推动电商与快递物流行业融合发展”等建议。市商务局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逐条对照整改,均取得良好成效。
 
  座谈会上,李家喜对民主监督小组的民主监督工作和市商务局接受民主监督、一线落实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民主监督是寓支持于监督中,要持续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对于蒸菜产业发展,希望市商务局认真研究,加大对蒸菜产业的扶持力度;对发展来势好的重点企业,要给予重点支持;要主动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实行专门管理。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视察。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