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两个年”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编辑:戴鹏 2019-10-31 11:00:27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天气晴好,浏阳各项目工地建设热潮澎湃。10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春秋深入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调研,为重点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加油鼓劲,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一个个新项目、优项目的引进、落地、建设,不断推动浏阳经开区向高质量发展迈进。黎春秋来到浏阳经开区,先后调研了惠科长沙e中心、蓝思新材料、天地恒一等项目,通过走进项目的建设生产现场和新生产线的调试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实地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黎春秋指出,浏阳经开区要坚持按照“两主一特”产业定位,进一步完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健康食品等相关产业链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能,确保“两个年”工作形成生动实践。
 
  随后,黎春秋来到浏阳经开区北园污水处理厂,对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督查。目前,北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已基本建成,正进行内循环测试,预计11月10日完成工程全部扫尾工作后,于11月30日正式运行,正式运行后日均污水处理能力可达到4万吨。同时,项目二期也在加紧建设,预计明年6月30日前可以投运。
 
  黎春秋指出,北园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将为园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环境容量,要咬定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早日运行,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处理达标。同时,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离开浏阳经开区,黎春秋来到浏阳高新区的华域视觉、富诚汽车零部件、豪恩声学项目现场。他走进厂房车间、建设工地,与企业负责人、项目代表、施工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问进度、听心声、解难题、促推进。黎春秋希望企业进一步抢抓有利时机,加强力量组织,加快施工推进,确保工程进度,“你们全力抓生产、抓建设,我们全力提供支持和服务。”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市领导吴敏、邓阳锋、屈湘水参加调研。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