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盖楼大挑战催生出“卖楼”族

编辑:戴鹏 2019-10-31 10:29:35
微浏阳
—分享—
 
  提醒:市民需理性看待各项优惠,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下单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加入我的战队么?我们已经在20元场了。”“互助么?帮我盖楼,你也能得喵币。”距离今年的“双十一”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而这场“剁手大战”早在10月下旬就已经悄然开始,而随着10月25日盖楼大挑战的开启,今年“双十一”购物大战正式打响。
 
  近日,记者发现朋友圈、微博,几乎都是互助盖楼的信息,甚至还有人从中看到了商机,通过“卖楼”的方式赚钱,胡女士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胡女士盖楼的等级已经达到了32级,加上她是88vip,可以额外再加5级,也就是37级。“刚开始一层楼卖到了7分钱左右,现在人多了起来,价格就比之前低一些了。”胡女士介绍,她每天可以助力6支不同的盖楼队伍,助力后对方增加的楼层数就是她的等级数。
 
  而目前,一层“楼”的价格大约为5分钱左右,为买家盖37层楼可以获得1.85元,每天可以助力6次,加起来胡女士一天就能赚11.1元。
 
  “到了晚上九点半之后,价格会卖得更贵一点。”胡女士表示,由于盖楼大挑战在每天晚上10时结束,一些队伍到了接近结束的时间点后,认为自己稳赢便不会再找人帮忙盖楼了,这时候对方可以抓住时机买“楼”反超。
 
  而除了盖楼大挑战之外,今年的“双十一”还有双十一红包、专享红包、即时红包、助力红包,以及愿望清单、淘礼金、组团、喵币、队伍星星、双十一合伙人、签到瓜分20亿等各种任务,同时还有定金膨胀、满减满折等活动。
 
  “付定膨胀立减、满减满折、店铺优惠劵、品类购物券、双十一购物津贴……各种优惠活动叠加在一起,算都算不清,买东西之前还得先做个数学题。”市民周女士表示,“双十一”的规则和算法越来越多,感觉凭自己的数学基础已经无法玩转“双十一”了。
 
  面对各种优惠活动,记者提醒市民朋友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看待各项优惠,合理安排成本的投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下单。
 
  名词解释
 
  盖楼大挑战是今年“双十一”推出的新玩法,即最多由5位合伙人组成一支队伍参与盖楼大挑战,按照两队队伍楼层总等级的高低来衡量胜负,队伍的楼层总等级可通过队员上线助力、拉人助力等方式提升,系统每天会在早上9时按照队伍红包的额度,随机匹配同档位的队伍自动开启盖楼挑战。成功组成2人及以上的队伍,可获得初始红包。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